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主机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佚名

    近日,CREATOR快捷在智能控制领域再次发力,隆重推出自主研发的网络通讯型控制主机新品CR-PGMIII。此次CREATOR快捷推出的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控制系统主机与之前智能控制产品相比可谓是亮点颇多、能力出众,实现了多方位的全面升级,将续写CREATOR快捷在智能控制领域的神话。

CREATOR快捷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主机震撼上市

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主机

    CR-PGMIII是CREATOR快捷中央集中控制产品线中最高端的一款主机,是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中控厂家的领航产品。该产品配置了主频高达667MHz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内置了ARM11 CPU,256M内存,1G Flash闪存,系统性能卓越,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能保证更快的运行速度和更稳定的操作系统;提供了开放式的可编程控制平台、人性化的中文操作界面和交互式的控制结构;采用了欧美流行的外观模块设计理念和可编程逻辑阵列电路;可提供8路独立可编程RS-232/422/485控制接口,用户可编程设置多种控制协议和代码;内嵌式红外学习器,方便工程调试和维护。

    CREATOR快捷的新款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主机主要有三大革新优势:

    一、可编程软件;tink control 是针对CREATOR第三代可编程中控主机开发的编程软件,tink control能将复杂语言编辑简易化;在编写控制PGMIII主机各种电气设备的工程文件时,它能根据用户所设定的特定逻辑进行控制操作。除此之外,可编程软件的另外一款tink draw软件,它也是一套专为可编程触摸屏而设计的编程软件,功能强大、简单易用、适用性强并支持多种图片格式,具有多种按钮及页面属性设置,随时为您呈现时尚、新颖、特色的触摸界面。

    二、网络化联机功能;CR-PGMIII可编程网络控制系统主可以提供三种网络通讯(CR-NET、CR-Link、Ethernet)及多种控制端口(IR、I/O、RELAY、COM)。矩阵网络阵营强大,最多级联15台AP;用户建立自有的红外代码数据库,也可以从互联网网络上传下载工程代码,进行工程施工维护,支持本地及远程多种控制方式;可通过扩展以太网控制接口实现计算机远程控制。

    三、可接外围设备;CR-PGMIII新增扩展模块,拓展无限的空间;用户可以根据需求在CR-PGMIII的扩展槽里任意组合使用。强大的内置可编程接口使CR-PGMIII控制几乎所有的外接设备(包括第三方设备),覆盖范围达到半径为25m的圆面积。

    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主机是CREATOR快捷积累14年在AV行业系统集成的技术精华,它集多重继承编译、远程诊断、大型组网、指令预处理于一体的智能控制产品,确保系统具有良好的稳定性、兼容性的同时,简化了操作,解决了各种复杂问题,使用者可以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指挥控制中心、大型多媒体会议厅、高级别墅、酒店等场合。

    CREATOR快捷CR-PGMIII高性能网络化可编程主机新品的推出标志着CREATOR快捷在智能控制领域又实现了重大的突破,在这一领域继续持续领先,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扩大市场奠定了基础。

    产品特性:

    采用欧美流行的外观设计,线条流畅,融入时尚新意; 
    ARM11CPU,256MDDR内存,1GFlash闪存; 
    采用667MHz主频的32位内嵌式处理器; 
    8路独立可编程的红外发射接口,支持控制多台相同或不同的红外设备; 
    8路独立可编程RS-232/422/485控制接口,用户可编程设置多种控制协议和代码; 
    8路弱电继电器接口; 
    8路数字输入/输出IO接口; 
    三种网络通讯:CR-NET、CR-Link、Ethernet; 
    USB2.0编程通讯接口; 
    内嵌式红外学习器,方便调式和维护; 
    支持本地及远程多种控制方式; 
    国际通用宽适配电源设计(AC100~240V), 
    适用任何国家和地区。

    系统连接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