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路摩(ELMO)视频展示台在北京教育展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佚名

    ELMO,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专业视频展示台生产和教育信息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推广ICT教学实践经验,提供综合的视频展示台使用培训和支持,并与各国主要的教育机关共同研究,老师使用ICT工具的最佳途径。在日前(2011年4月7日)举行的北京教育装备展会上,ELMO再一次把ICT教育工具带给更多的受众。

艾路摩(ELMO)视频展示台在北京教育展亮相

艾路摩(ELMO)视频展示台在北京教育展亮相

艾路摩(ELMO)视频展示台在北京教育展亮相

    ELMO是全球领先的视频展示台专业制造商,也是未来教室解决方案的提供商。ELMO的各种系列产品开发都是为真正满足教育者的需求而更加完整的。ELMO的教室整合解决方案是提供快捷、性价比高的产品给全世界的教育者。

    ELMO视频展示台是性价比高,省时间,易操作的ICT(Information & Communication Technologies)教学工具.把视频展示台和投影机,屏幕,或电子白板连接启动后,把想放大的物品放在镜头下面,可创造一个自发的动态课堂学习环境。

    与其他ICT工具不一样的是,ELMO视频展示台能把所有的东西都可以放在镜头下展示给学生看。视频展示台能展示的内容不仅仅是艺术品或图片,活生生的动植物也可以。此外,ELMO视频展示台和其他ICT工具有超好的兼容性,使用视频展示台使其他ICT工具更有活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