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2011:采访宏正公司张经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1年4月13-15日,中国最大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投影时代网特别采访了宏正公司张经理,以下是访谈视频:

以下是访谈文字实录:

    Pjtime:InfoComm是一个展示子新技术、新成果的平台,宏正也是首次参加InfoComm China,请问咱们宏正这次展会带来了哪些亮点性的产品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我们宏正算第一次参加InfoComm这种展会,我们很高兴展示我们的产品,包括我们的全系列HDMI相关的产品线,也包括简单的分配器、切换器、延伸器等,这些机器的功能我们都做的很全了,让系统集成商可以很方便的操作。

    去年第二季的时候我们推出了四进四出的矩阵切换器,今年我们推出了两个全新的产品,第一个是八进八出的矩阵切换器,这种矩阵切换器搭配我们的延伸器,可以把距离延伸到300米远,另外一个产品是视讯传播系统,通过我们的分配器和接收器,我们可以把距离延伸到450米,我们再说视讯矩阵的解决方案,其实市面上有类似的东西,我们宏正的做法超越了他们,我们在做矩阵切换的时候,会自动的调整画质和补光。

    Pjtime:这个矩阵器的自动化是怎么来实现的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事实上是我们在整个信号传输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加入一个参考信号,这个参考信号的品值在传输端和接收端都已经知道,根据这个参考信号的品值我们再进行补充,在这方面我们是有专利的。我们在做矩阵切换的时候是很方便的,不需要重新调整,市面上的很多矩阵都很麻烦,每切一次就要调一次,我们就可以作自动切换,而且不需要去侦测现场。

    Pjtime:您刚才也介绍了,咱们宏正在处理器方面的产品线非常齐全,那宏正在应用这块侧重哪方面来做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视讯领域的应用非常广,目前我们会锁定大概三到四个领域。第一个是教育,不论是大学、中学、小学,甚至是一些民办的补习班,这些是我们侧重的目标之一;第二个是企业,企业的会议室或者是国际会议厅,公司内部的广播系统等;第三个是电子看板,比如说公交站牌、机场以及一些卖场也是我们的侧重目标。

    Pjtime: 刚才提到电子看板,电子看板也是近几年才兴起来的一个市场,咱们宏正率先切入到这个市场,对这个电子看板市场有没有特殊的看法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目前的市场上做电子看板的厂商是挺多,但是能够提供一个稳定的解决方案的并不多。我们宏正做了这么多年,在全球也取得了一定成绩,这也证明了我们的电子看板系统也是非常稳定的。

    Pjtime:咱们在国际上做了很多成功的案例,那在国内我们很少见到宏正的影子,接下来咱们有什么打算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这也是我们需要努力加强的地方,宏正在多媒体切换器等方面已经获得一定的市场知名度和使用者的评价,接下来我们会加强推广,我们会通过一些媒体或者展会寻找一些集成商,协助我们把这些解决方案快速复制到中国市场。

    Pjtime:那就是说咱们在国内会找一些合作伙伴来做推广是吗?

    宏正张经理访谈:会,肯定会的,视讯产业是一个很偏重应用和整合技术的产业,我们一定会需要大家的帮忙,特别是媒体和系统集成商。

    Pjtime:宏正国际市场已经做得很好了,现在又转向国内,是不是对国内市场比较看重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非常看重,不论是我们内部分析或者各大专业媒体的评论,其实中国市场是未来市场成长最快的市场,所以我们很看重国内市场。

    Pjtime:宏正目前主要是开拓国内市场,那么,有没有很好的策略来开发国内市场?

    宏正张经理访谈:目前,我们就是在大量寻找专门做视频视讯的这些影音系统整合的集成商,这是我们的首要目标,而且我们在中国设了非常多的据点,他们也一样在做这个事情,包括东北、西北、华北、华东、华南等,我们都有据点。

    Pjtime:2011年第一季度已经快过去了,那咱们宏正对国内市场的信号处理这个行业有一个什么样的期待呢?

    宏正张经理访谈:我们肯定是期待在国内快速发展了,以前我们放在国内的份额比较少,从今年开始我们会努力加强推广。也希望获得各位系统集成商、媒体和客户的一些支持。

 标签:宏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