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誉进中控系统,矩阵等应用于交通银行湛江支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工程概述: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现代商业银行,也是中国近代史上的发钞行之一。誉进中控系统,矩阵应用于交通银行湛江支行,分别应用于小圆桌会议室,大课桌式会议室。

    应用于小会议室是CMC-III高端会议中控,YJ-6D无线彩色触摸屏,VGA矩阵VGA-808-A,SLY-8A电源时序器,RY-8电源控制器。主要控制室内显示系统:投影机,电动幕,投影电动吊架;信号切换系统(桌面隐藏式插座);扩音系统;灯光系统等。

誉进中控系统,矩阵等应用于交通银行湛江支行

    应用于大会议室是CMC-III+高端会议中控,YJ-7A无线彩色触摸屏,VGA矩阵VGA-808-A,AV矩阵AV-0808-R,SLY-8A电源时序器,RY-8电源控制器。主要控制室内显示系统;信号切换系统;扩音系统;灯光系统;无线会议系统等。通过无线触摸屏的操作来完成各个系统的功能。   

誉进中控系统,矩阵等应用于交通银行湛江支行

誉进中控系统,矩阵等应用于交通银行湛江支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