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将在乌鲁木齐建3条液晶电视生产线

来源:中国证券报 更新日期:2011-04-02 作者:佚名

    4月1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签订框架协议,建设“TCL新疆产业园项目”。同时新疆TCL能源有限公司也揭牌成立。

    作为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的TCL集团公司,积极支持新疆的大发展、大建设,签订的TCL新疆产业园项目首期建设3条LCD/LED液晶彩色电视机生产线,年产100万台产品。TCL集团还将立足新疆长远发展,建成家电制造以及物流配送为一体的产业园。

    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区委书记魏毅表示,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这次签约是新疆“招大、招强、招品牌”战略思路的具体体现,对新疆进一步培育和发展电子信息产业具有基础产业地位和战略意义。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说,TCL是一家以电子产业为主的大型企业,集团希望通过新疆产业园项目的建设,把新疆作为未来企业发展的重要产业基地,进一步完善新疆以及西北地区的产业布局,为新疆的大开发、大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拥有三家上市公司,集团目前已经形成多媒体、通讯、家电和部品四大产业群,以及房地产、物流、服务业务群。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