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绽放视界”—影钛宝迪科技北京巡展会隆重召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8 作者:linbin

    2011年4月7日,由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主办的“2011绽放视界”——影钛宝迪科技北京巡展会在北京京仪大酒店隆重召开。本次巡展会影钛宝迪携带了挪威PD的最新产品和技术,为高端显示市场及数百家合作伙伴带来了一场视觉科技的饕餮盛宴。

“2011绽放视界”—影钛宝迪科技北京巡展会隆重召开

“2011绽放视界”—影钛宝迪科技北京巡展会现场

    当会议开始时,会议流程并不像以往的大多数巡展会那样,首先由某某领导发言,始终如一开场形式,有点太俗套。而影钛宝迪科技开场的形式却让多数来宾眼前一亮,公司采用了近年刚刚兴起的一种与舞台艺术相结合表演形式的沙画艺术讲述了projectiondesign(挪威PD)投影机发展史及本次展会的主题,形式有趣又生动,受到了在场来宾的一致好评。

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姚总

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姚总

    看完了沙画艺术后,由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姚总首先致辞并简单介绍了影钛宝迪公司的发展史。公司主要业务为高端专业投影机的分销、视音频系统集成以及高端家庭影院的设计与安装调试。公司从成立之初就成为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并且具有多项系统集成资质证书。未来公司继续会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支持。

projectiondesign(挪威PD)副总裁

projectiondesign(挪威PD)副总裁

    接着,由projectiondesign(挪威PD)副总裁做了PD投影机产品及2011年的规划宣讲,让与会经销商对PD的产品线及产品特点优势有了清晰的认识,尤其是PD当前领先的投影机技术为代表的F82和F12及发布的新品F35等几款机器做了重点介绍,让与会代表印象深刻。

PD F35

PD F35

    其中,作为在国内首先发布的F35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台具有超高分辨率2560x1600的DLP技术投影机,其在自然WQXGA分辨率下,F35的像素比标准WUXGA(1920X1200)分辨率投影机提高78%,比1080P投影机要高出2倍。全新的高性能光学引擎和镜头、双倍于任何竞争对手投影机的输入带宽以及最新的信号处理、内置的帧锁定同步功能使F35非常适合以真实性和可靠性为主要标准的所通道可视化和模拟仿真等众多领域。除了在性能上的优势外,F35在价格上同样也是非常具有竞争性。

PD投影机现场演示

PD投影机现场展示

PD投影机现场演示

PD投影机现场3D演示

PD投影机现场演示

PD投影机现场展示

PD背投互动现场演示

PD背投互动现场展示

    中间茶歇时间,现场搭建的五套系统,包括PD F82的双机迭加,PD F32的1×3融合,PD F32的INFITEC双机立体演示和背投互动演示,以及PD F12的飞行立体演示各套系统均采用了英国HARKNESS专业的屏幕,充分展现了PD投影机清晰亮丽的高品质画面表现。

    而对于2011年的规划,据PD副总裁表示,PD公司将会在质量、渠道、售后和物流方面加大投入。投影机质量将不断提升,售后服务将不断完善。在今年夏天PD公司将在北京开设办事处,人员大概在3人左右,到年底,在京的员工将会继续增加,保证PD投影机在国内市场的售后服务。而物流方面将缩短运输周期,确保经销商的供货量。

颁奖

PD副总裁为影钛宝迪科技姚总颁发奖牌及证书

    最后,projectiondesign(挪威PD)副总裁为影钛宝迪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姚总颁发了全球唯一一个最佳合作伙伴奖和中国唯一PD投影机独家代理商证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