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纽约市办公楼大堂目录得到数字化改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5 作者:56iq编译

    尽管北美的大多数建筑物仍然在大堂使用他们老套的公司名录,REDYREF互动信息亭产品准备改变这种状况。

    设在美国的信息亭制造商和互动软件开发人员,最近在纽约市办公楼更换一个静态目录,所用的是国家的最先进的可远距离更新的数字/电子目录。

    REDYREF工程师用65英寸 LED显示屏配合现有的空间。他们用定制的高激光切割、青铜外壳、顶部有产业地址的青铜刻字面板填补剩下的空间。

    REDYREF的副总裁Will Pymm在一份新闻稿中说:“为了完成这个口径的项目,你需要一个专门的工程师,这样所有的零件才能正好适合。如果它第一次不适合,客户可能三到四周都没有目录。我们采取了必要的步骤来实施正确的解决方案,并在结束时,我们与一个满意的客户按时制作出了一个解决方案。” 

    尽管这个项目是一个非交互式目录,公司还可以提供互动式触摸屏目录。

    Pymm说:“这只取决于客户想要什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