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完美驾驭商务办公 高性价比商务投影机推荐

具备三大特性 三菱GX-330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linbi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具备三大特性 三菱GX-330投影机

    三菱GX-330便携商务教育投影机,是三菱数十年显示产业精耕细作的一硕果。作为全球性的显示巨头,尤其是大屏幕商用显示的首选品牌,三菱投影机产品一直以优异的产品性能、卓越的人体工学设计和超前的功能组合,赢得了国内客户的广泛青睐。

三菱GX-330

三菱GX-330投影机

    作为三菱便携投影家族的的一员,GX-330投影机拥有仅仅2.4千克的重量,不足10厘米厚度的机身。小巧轻薄却并没有阻碍该产品拥有更出色的显示效果。XGA分辨率、2700流明的亮度,彻底改变传统便携投影分辨率低、亮度低弱、画面灰白的不佳效果。顶级六色轮极致色彩技术,则为高亮下,出色的画面表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媲美影院的色彩显示能力,令您的商务“旅程”分为多彩。

    三菱GX-330投影机不仅照顾了普通商务应用的需求,同时亦可满足时尚前卫的“3D”商务和教育显示的需要,为您征服客户有提供了一柄有力的利剑。只需配备专用的主动快门眼镜,不需而外的任何设置和器材,教室、商务专员或者是销售经理,就可以向观众展示出真实、立体、更富于可靠性和征服感的3D立体演示画面。

    功能方面,三菱GX-330投影机也不乏先进的管理技术。独特的网络连接功能,通过内置的内置LAN(RJ-45)端子,便于在联网后进行远程遥控管理。此外,通过与全球顶级中央控制专家快思聪的专用软件的配合,GX-330投影机可通过RoomView/e-Control应用程序对多达250台投影机进行集中控制,实现电源开/关控制、在多个投影机上进行信息显示以及确认灯泡使用寿命等多项功能。

    此外,三菱GX-330投影机可实现4000小时的长寿命灯泡应用,29分贝的超低噪音、墙壁屏幕功能、顶部灯泡安装,一系列细节技术全面改善客户的应用体验。HDMI、双15针微型D-sub接口,确保产品多种应用下良好的兼容性。

    点评:三菱GX-330作为一款中低端多媒体投影机,它不仅照顾了普通用户的的使用需求,同时亦可满足时尚前卫的“3D”商务和教育显示的需要,为您征服客户有提供了一柄有力的利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