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ohn Ryan调查显示银行网点的数字标牌使用率上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8 作者:56iq编译

    报告为IT /市场团队揭示了考虑数字标牌试点的关键决策因素。

    这项调查由167家大中型银行共同参与,包括119家欧洲银行和48家北美银行的137,000个分支机构,调查提出了银行对数字标牌态度和行动的新认识。

    由大型数字化商品网络银行分支机构业务组织全球供应商John Ryan公司进行的调查,提供了有关数字标牌在银行网点使用最全面的情况。这项研究向营销、IT和零售部门提出了有关银行网点人员,销售终端(POS)战略与他们的经验和有关数字标牌的态度等细节的疑问。

    研究发现,数字标牌的使用暴涨。调查的167家银行,有108家已经试行了一些数字标牌,另外28家打算在未来12个月中使用。超过一半的受访银行计划在接下来的24个月进一步铺设网络。此外,将近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将数字标牌视作在未来三年分支营销所必不可少的,这主要是由于对于金融客户迅速加快的竞争它带来关键的优势超过以纸张为基础的调查。绝大多数受访者(93%)同意银行采用数字标牌并且可以继续增加。

    尽管银行试用数字标牌的主要动机是增加收入,近一半的受访者没有在正式的系统以衡量试验的结果。因此,超过三分之一没有计划进一步扩大其试点方案,理由是投资回报率较高的资本成本都受到打击。另一个迫在眉睫的因素是创造源源不断内容的能力。75%受访者表示成本、充足的FTE可用性和易于使用的内容管理系统是与内容相关的最大的挫折。

    据John Ryan公司总裁Nancy Radermecher说:“根据调查数据和数以百计的访谈,我们相信,银行高管对数字标牌​​的使用有些沮丧,这是因为隐藏的经营成本和每日的网络管理。研究还显示了一个缺乏科技部门和营销部门之间的合作的进程。”

    由于这些发现的结果,Radermecher建议银行采取更加审慎的方法来启动一个数字标牌网络试验,并提出了从银行的业务战略来运作数字标牌是最重要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