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圆展AVerVision SPB350+荣获台湾精品银质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1 作者:佚名

    圆展平台式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 SPB350+在第19届台湾精品奖中再创佳绩,荣获银质奖殊荣!AVerVision SPB350+拥有320万画素、高达30fps实时动态影像显示速率、160倍超高放大倍率,内建光箱可投射幻灯片、负片、X光片等特殊素材,搭载全新AVer+交互式软件平台,在974件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评审一致肯定!教育是国家的根本,圆展科技长期致力教育科技研发与创新,希望能为培育优秀的下一代贡献心力;近年来圆展产品不但屡获德国reddot、if、日本G-Mark、Worlddidac等多项国际大奖肯定,更深获台湾教育学界人士的喜爱与支持。

    圆展科技总经理张永采表示:「全球竞争化的世代来临,除了全民教育的落实,如何提升学生学习效果,将是未来更重要的课题!圆展科技了解信息融入教学的重要性,致力研发实物摄影机,不仅帮助教师轻松创造丰富教材,更营造高互动教学环境,让学生培养主动学习的能力,大幅提升教学质量与学习效果!此次获奖给予圆展科技全体同仁在产品研发设计上的极大鼓励,未来我们将在研发与生产技术上不断提升,开发更优质的教学辅助工具,期许能为教育科技贡献一己之力,提升台湾国人的未来竞争力!」

    本届台湾精品奖参选件数首创新高,竞争激烈,共计381家厂商、974件产品报名,较上届325家厂商、717件产品分别成长17.2%及35.8%。评选标准依「研发」、「设计」、「质量」、「营销」4个项目进行审查。台湾精品选拔是目前全世界唯一全方位的评审活动,选拔以强调产品拥有优良质量、独特设计、注重人性化的研发技术及国际性的品牌营销能力。

    圆展平台式实物摄影机AVerVision SPB350+是未来教室必备的数字简报工具,拥有320万画素镜头、160倍放大倍率、业界真正实时影像显示速率30fps,并支持最高分辨率至HD 1080p,搭配投影机或显示器,即可轻松地将镜头下的各式文件、3D立体对象或动作,立即放大清晰呈现高质量影像!配备大尺寸灯箱,具备投影负片、幻灯片、X光片等特殊教材功能,在高阶的教学环境中,如:生物科技实验室、医疗课程、护理教学等都能应用自如;搭载强大的AVer+交互式软件,提供各种教学应用,不仅能自由撷取或注记实物摄影机的影像,更可创作多样化教学素材,提高学习成效。

    圆展科技长期致力于交互式简报产品的研发与创新,旗下全系列实物摄影机已成为国内外不可或缺的e化教学/训练工具,如:英国St. Mary天主教学校、约旦皇家烹饪学院、台北市立动物园、七星保育生态基金会、新光医院、台南学甲国小、台南科技大学等皆是实物摄影机的爱用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