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希腊国家银行首家i-bank概念店使用C-nario数字标牌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1 作者:56iq编译

    数字标牌软件方案全球供应商C-nario公司最近宣布,希腊国家银行(NBG)已经为其首创的i-bank概念店选定数字标牌平台——C-nario Messenger。Panou S.A.是希腊一家专门研究视听设备和项目的公司,它将担任主要承包人、项目设计者和整合者。

    坐落在雅典的NBG i-bank店是多功能的电子银行业务场所,显示i-bank店的所有业务,如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和ATM等,该公司称。参观者有机会去探索,无论是自助的还是得到我的专业银行团队支持的,他们的日常银行交易将以一种快速、简单的方式进行,该公司称。这是NBG三个概念店中第一个。另外两个将设在Thessaloniki。

    数字标牌网络包括16个屏幕(包括三个触摸屏)和五个放映机。该显示器播放关于NBG i-banking服务的教育和宣传短片,还有娱乐内容,营造令人兴奋的气氛。屏幕中有12个排成直式定向一排,使多个屏幕上的内容同步显示,作为一个单一、完全集成、均匀的显示元素,造成神奇的视觉效果和创新结​​果,该公司称。

    触摸屏位于一个特殊的互动区,使参观者体验到i-banking服务,互动游戏在屏幕上直接显示。五个投影机已安装:三个悬挂在天花板上,两个在入口处地上。

    “创新的数字标牌显示器帮助NBG i-bank展示电子银行的概念和可能性,同时创造一个高冲击和独特的客户体验。”NBG零售银行总经理助理Ioanna Katzilieri说,“i-bank是NBG提高希腊数字素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证明NBG是创新和现代银行服务的领先者。”

    “数字标牌已成为现代银行的重要组成部分,能实现更有效的客户体验和沟通。”以色列特拉维夫C-nario首席执行官Tamir Ginat说,“当然,数字标牌因其在电子银行中的重大潜力和好处而被NBG选择为主要手段。”

    C-nario Messenger是一个完整的数字标牌显示屏,分发和管理软件平台,可播放任何形式、大小和分辨率优于广播的文件。

    C-nario Messenger的特点是其华丽的多显示回放引擎,以及其先进的管理、监测和控制手段,该公司表示。此外,该系统是基于开放架构,这使得它易于定制和适应不同的需要。该系统的创新性内容创建工具可轻松显示内容、削减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