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首个安卓智能电视应用软件商店上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2 作者:佚名

    最近,各大平板电视厂商是接连发布了带有安卓系统的智能电视,但能配套使用的应用软件却很少,不过近日,作为国内率先发布安卓智能电视TCL集团来说,又第一次正式上线了全球首个智能电视应用软件商店,还同步发起了全球智能电视应用软件开发大赛。

    据了解,TCL发起的全球智能应用软件开发大赛为期半年,将面向全球软件开发爱好者。为给全球软件开发爱好者参与软件开发提供便利,TCL专门推出了自己的软件开发工具包,参赛者可访问developer.tcl.com下载工具包,参与这次全球性质的开发大赛。

    TCL智能电视应用商店主要为安卓系统的智能电视提供在线服务,让安卓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去购买下载更多的智能电视第三方APP应用。

    目前很多的应用软件商店专为智能手机而设,而此次TCL公司上线的全球首个智能电视应用软件商店,则专门针对智能电视,让用户可以像智能手机一样使用海量的并且适合智能电视的应用程序。

    目前来说,应用软件商店应该是是整个智能电视产业链中的核心环节,也是超级智能互联网电视的关键应用之一。所以作为开发式的智能电视应用软件平台,将为用户提供海量应用和内容,也将更好推动智能电视的飞速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