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stron发布多功能TPMC-9L壁挂式触控显示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0 作者:佚名

    TPMC-9L支持全新的3核操作系统,能应对完美的画面解析,保证数字画面显示更为流畅、更优化

    日前,Crestron公司发布了多功能TPMC-9L壁挂式触控显示面板,支持全新的三核操作系统。更重要的是,该产品配载了完美的触控式大屏幕,可以保证在最低限度节省用户部署安装成本的情况下,为广大数字用户提供丰富的数字交互式体验。

    这款9英尺的触控大屏可以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丰富的数字图形界面,不论是艺术品、产业应用和动态资讯内容,它都能轻松呈现。TPMC-9L还配载了多个窗口小部件,能对高解析度的数字视频进行更好地展现,同时又能方便广大数字观众对数字流媒体和网络媒体进行更便捷的交流和互动。

    “在全球的数字触控显示市场上,能出现像TPMC-这般大尺寸的显示面板,这是非常难得的”,Crestron公司市场经理Vincent Bruno如是说,“这款数字产品不但拥有奢华配置,还将各项强大的功能整合进入纤小的机型当中,更能支持全新的3核处理器,整合了超强便携性和功能性的TPMC-9L数字触控面板更有利于数字用户构建完美的数字解决方案。”

    TPMC-9L面板还支持数字制图和自动翻页功能,人体识别导航功能的配载还能让数字用户通过手指对数字屏幕进行交流互动,包括戏剧、灯光照明、AV网络、自动温控、安全摄像等等。借组这些丰富的功能性,用户构建的数字解决方案就变得更为便捷、高效、更可靠。

    配置了TPMC-9L了数字显示系统即便是对普通路人也有足够的吸引力,再加上其美化的操作界面和12项编程设计功能,这都能极大地提升其市场竞争力,保证其能吸引更多数字用户构建完美的数字系统。

    不论是在产品的功能,还是外观美化上,TPMC-9L显示面板的设计者可谓是费尽心机。值得一提的是便是置于触控屏边侧的漂亮机身按钮,它不但能用户方便地开启机器,更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机身显得更为漂亮。别看按钮数目不多,却绝对不会影响数字产品的功能性,更体现了这款产品设计的简洁、明了,真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

    平滑的曲线,优美的机身轮廓,这将使得TPMC-9L显示面板能够同给类数字显示环境完美搭配,在保证数字用户丰富功能性的同时,更能为演示环境平添一抹亮色。

   

 标签:TPMC-9L快思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