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帝大屏进驻汾西矿业集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汾西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前身为汾西矿务局,成立于1956年1月,2000年8月改制为国有独资公司,2001年10月加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为焦煤集团公司的子公司,资产总值52亿元。从业职工35000人。曾获中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现代化企业等百余项荣誉称号。主要煤炭品种有焦煤、肥煤、瘦煤、贫煤等,“晋柳王”品牌系列煤炭产品畅销15个省、市自治区,国内用户达300多家,并运销韩国日本 、印度、巴西等国家。近年来,非煤产业也有了进一步壮大,产品有十三大系列共计200多个品种。产品总值已占到全集团公司经济总量的1/3其中,焦炭、水泥、化工、机械制造加工等已具相当规模,有的已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天峻山”牌水泥,“灵捷”牌雷管还被评为省优产品;电力、硫酸 电力、硫酸、塑钢型材、橡塑制品、石膏粉、锚杆、矿用阴燃皮带、刮板运输机等产品生产也有相当的规模,具备了较强的竞争能力。

欧帝大屏进驻汾西矿业集团

    欧帝科技通过是项目前期实际的现场勘查,为其打造了3*5的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具有亮度高、对比度高、更好的彩色饱和度、更宽的视角、更强的稳定性、亮度均匀等特点,并配备了一系列控制、信号处理系统,使视频图像集中呈现和系统综合调控功能得到完美的结合。

欧帝大屏进驻汾西矿业集团

    欧帝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的建立,能够对全矿安全、生产的主要环节进行实时监控,实现全矿的数据采集、生产调度、决策指挥的信息化、科学化,使各生产环节的工作情况信息得到随时的沟通和共享,为汾西矿业安全生产、预防和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自然灾害,提供有效手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