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集团:一季度预计盈利增长超过2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4月12日,TCL集团(000100.SZ)发布201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由于公司一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出现增长,且公司移动通讯、家电等业务的业绩表现良好,公司预计2011年一季度净利润约为21,000万元至23,000万元,较去年同期(6,458万元)同比增长约225% 至255%。此外,公告显示TCL集团已经对前期公告的欧洲诉讼和解方案在一季度进行了财务拨备,对公司2011年一季度净利润的影响约为3,002万元。

    通讯业务延续快速发展态势,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新启动的“ALCATEL ONE TOUCH”品牌战略,为客户提供更多时尚、智能的产品,受到市场欢迎;受益于销售网点的大力开拓建设,家电业务一季度表现超出预期,营收和利润均呈现良好的增长态势;多媒体业务也取得阶段性的整合效果。随着三网融合的推进,智能网络电视的前景巨大,TCL的提前布局优势将保证公司未来在技术支持和内容协作方面不断取得突破,助力彩电业务销量的提升。同时,TCL集团基于液晶产业链布局的优势将进一步显现,有助于公司业绩的稳步提升。

    TCL表示,2011年,公司将持续液晶产业链垂直整合、国际化及自主创新的发展战略,通过提高核心竞争力,优化产品与业务结构,开展有效的成本控制和市场拓展,持续提高公司的行业地位及品牌影响力,带动核心产品和技术的创新研发取得突破,实现包括多媒体、通讯、家电等各项业务的协同稳健发展。

   

 标签:TCL李东生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