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赛丽最新推出Bonite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Bonite系列多屏拼接控制器是SALI(赛丽电子)最新推出的顶级图像处理器,它不仅提供了平衡的高性能,而且具备极高的容量、灵活性、可用性、安全性、和可管理性。

    开放式的硬件结构

    Bonite支持任意尺寸的显示终端设备,可以按照企业需求灵活配置。

    增强的性能和可扩展性

    Bonite采用Intel至强双核CPU,具备极高的、专为处理要求最苛刻的工业级数据流量负载而设计,并可根据企业发展需求进行扩展。

    高可用性、容灾与业务连续性

    Bonite具有全面、深入的高可用性特性,可减少硬件故障,增强系统的连续运营能力,从而确保企业稳定的应用需求。

    冗余的控制主机、RGB处理器卡、视频处理器卡、系统电源、IP视频处理器卡、IP RGB卡和散热风扇都支持不断电在线式更换

    所有CPU和内存在线检错和纠错(ECC)

    灵活的集群解决方案

    在线实时监控CPU、内存、硬盘、风扇和控制板卡的工作状况实时触发故障报警

    DiskArray硬盘阵列,真正保证您的数据安全

    灵活的应用平台

    Bonite支持现在所用主流Windows操作系统。可集成运行其他操作系统的图形工作站。不仅可以把它当做一个图像控制器,而且可以把它当做一个数据库服务器。

    易于集成、简化管理

    Bonite统一的网络控制平台IPRun确保、维护和管理更加简单,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一个管理平台实现。有效的减轻系统管理员的负担,提高资源利用率并降低复杂性。

    阵列式超高速串行总线 (ArrayBus)

    Bonite采用独创的阵列式超高速总线 (ArrayBus),每个图像处理数据专用传输带宽可以达到8GB/s,从而保证所用图像处理设备之间互不干扰。利用强大的计算芯片单独控制大容量数据吞吐,总线开关可以达到惊人的160G/s的数据处理能力。无论显示面积大小或信号开窗的数量,都能无损失的还原显示,显示速度能够达到60帧/s,真正保证了图形刷新的实时性。

    RGB信号采集(可选)

    支持多达128 路的 RGB/VGA/DVI 信号实时显示,可以方便地实时移动缩放RGB窗口(最高可达60帧/s)。软件自动识别进入的RGB信号,支持分辨率从640*480到2048*1536。

    视频信号采集(可选)

    支持多达128路复合视频实时显示,所有视频输入信号可同时开窗显示,每个视频窗口都可在逻辑屏上任意移动、放大缩小或相互迭加。

    DCS分布式系统(可选)

    DCS分布式系统是一个全数字网络化的解决方案,对于传统的RGB和视频信号全部可以专用网关设备(Gateway)采集,信号的传递可以通过交换机(switch)进行分包和采集,然后通过高宽带网络(双绞线或光纤)直接输入到Bonite图像处理器,整个系统通过SLWMS控制软件和以太网的方式控制。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