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宏正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线阵容全面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4 作者:佚名

    2011年4月13日,infoComm China 2011在北京开幕,在本次展会上,ATEN首次在国内大规模展示其专业级影音产品线–VanCryst的完整阵容。

infoComm 宏正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线阵容全面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ATEN带来了VanCryst旗下多款前沿技术产品,包括多项专业影音方案、视频切换器、视频分配器、信号延长器与转换器。

    VanCryst全系列产品线完整齐全,能针对各产业广大的视频应用需求,提供高弹性与整合性的多元化解决方案。

infoComm 宏正VanCryst专业级影音产品线阵容全面亮相

    VanCryst™ 矩阵式影音整合方案

    VanCryst™全新的矩阵式影音整合方案,产品组合包括8进8出Cat 5 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0808T)与Cat 5影音延长器(VE500)。VM0808T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可指派并分送音频、视频与RS232信号达300 米远的距离,并维持1280x1024的视频解析度,其可接收高达8组影音信号来源并传送至8组影音显示设备,VM0808T同时内建近端的影像及音讯输入/输出连接端口,因此一台额外的信号来源设备与屏幕可与VM0808T架设于同一机柜,VM0808T本身即可担任信号传输与接收的角色。此外,VM0808T提供多种便利的信号来源设备存取与控管方式,本地端可通过前端面板按键与RS232/485串口端口操作,远端则可通过Internet浏览器网页界面进行操作。

    VanCryst™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

    VanCryst™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产品组合包括4端口或8端口的Over Cat 5音频/视频分配器 - VS1204T与VS1208T,以及Over Cat 5音频/视频接收器 - VE170RQ。新款多媒体播映整合方案具备高成本效益,可将单一输入来源的高质量影音信号内容,通过Cat 5e 连接线传送至多台显示设备,并可将显示设备与信号来源设备之间的距离延长至300米。该方案适用于数字标牌等需要将多媒体内容传送至多台显示设备的环境,并支持高质量的视频分辨率达1920x1200@60Hz。此外,VE170RQ Cat 5影音信号接收器支持ATEN专利Deskew抗色偏技术,可以自动使RGB传输信号同步化,并可校正因长距离传输时所产生的颜色相位与时间误差,以确保影音信号始终维持最佳质量。

    VanCryst™HDMI解决方案

    VanCryst™HDMI解决方案,产品包括4端口或8端口HDMI影音切换器、HDMI影音分配器、HDMI信号延长器以及4×4 HDMI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0404H)。VM0404H可通过遥控器或前端面板按键在HDMI影音信号来源及显示设备之间进行切换, 即派送4组任一的信号来源至4组任一的HDMI设备上,创造多显示屏幕的家庭剧院环境。VanCryst™ HDMI解决方案整合多种功能于单一连接线,藉由pixel-by-pixel影像复制能力与多信道音频功能,提供顺畅、极致与无懈可击的视频与音频体验,其绝佳的数字音频能力,满足现今多媒体应用需求。

    据悉,宏正VanCryst™全系列专业级影音产品线拥有30年专业经验以及卓越性价比优势,ATEN希望藉由infoComm China展览,与更多的亚洲市场专业级影音设备系统整合商与加值服务商缔结合作伙伴关系,有效扩展市场通路布署,全面打通VanCryst™于市场上的能见度。

 标签:宏正VanCryst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