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争夺二三线市场 长虹赴乡镇开专卖店

来源:重庆商报 更新日期:2011-03-03 作者:佚名

    今年是家电下乡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年,各大电器品牌在区县市场的争夺愈加激烈。昨日,长虹方面放言要在重庆地区的乡镇开设200多家专卖店。这些专卖店内销售的产品有望比在综合类家电卖场便宜20%。

    长虹重庆分公司市场总监任森林表示,去年该公司的产品占到重庆20%的市场份额。今年总部要求其市场份额提高到25%以上。而在主城,由于竞争饱和,各大厂商占据的市场份额难以出现大变化。今年是家电下乡政策实施的最后一年,为了继续拓展我市的三四级乡镇市场,提高该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长虹决定今年内在我市乡镇开200多家专卖店,销售长虹旗下的空调、冰箱、彩电等产品,价格最多可比大型连锁家电卖场便宜20%。

    市商委家电办主任廖红军称,截至目前我市家电下乡已经卖出电器260多万台,这些电器的总价值超过80亿元。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