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受日本地震影响 三菱将一如继往为国内用户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三菱电机空调影像设备(上海)有限公司声明

    感谢各位用户对于日本三菱电机影像产品的支持及关爱!

    日本三菱电机影像产品绝大多数于日本三菱电机京都制作所、长崎制作所生产,两处制作所均在日本西南部,与最近发生地震和海啸的东北地区相距很远。

    因此,日本三菱电机产品的生产并未受到此次灾难的影像。并且,日本三菱电机的影像产品及其相关产品的品质及交货期仍将一如即往的得到保证。

不受日本地震影响 三菱将一如继往为国内用户服务

    投影时代网:日本地震和海啸确实给很多行业、很多企业造成了不可避免的损失,但结合三菱近段时间以来频频的动作来看,和其所发表的声明比较相符,不难发现三菱电机确未受到日本自然灾害的影响。比如,三菱电机近日不仅成功完成了上海总部新址的搬迁,还在CCBN2010展上,高调推出了其OLED大屏产品,且三菱电机的高层领导一一出席。与此同时,三菱电机方面还表示,未来将会继续在国内推出各种影像产品,包括投影、背投、商用显示等等,将一如继往的把三菱最好的产品带给国内的用户,并将继续引领国内大屏影像市场的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