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美特将携十佳优质创新产品亮相2011重庆安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重庆京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0年第五届中国(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与产品技术设备展览会”将于2010年3月23日一27日在陈家坪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展览会以“和谐社会、平安重庆”为主题,结合上四届的资源基础,继续扩大规模给予安防厂家最优质的服务,使本届展览会再次成为重庆安防行业的一大盛会。

    为了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事业,本届展览会从社会各界的实际需求出发,充分发挥主办单位的职能作用。凭借独特的创意、优质的服务、科学全面的整合传播,并以新的市场理念,为广大用户与展商之间搭建学习交流、合作发展、需求供应的商贸平台。让我们再次把握良机,携手共进为西部公共安全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美特与华为、思科、海康威视、亚安、金三立、东方网力、安防制造(中国)有限公司、等等知名企业一道将参加,这次展会华美特展出产品有4*4超窄边拼接监视系统以及最新设计超薄26.32.42寸等监视器。届时诚邀相关行业人士前来参观洽谈。

    展会:2011重庆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技术及设备展

    时间:2011年 3月 25日至27日

    地点:重庆国际展览中心(科园四号269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