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浅谈数字标牌网络:如何避免高代价电源故障,保护其正常运行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3-30 作者:佚名

    数字标牌已正式出现在公众眼前。它的主要目的是捕捉眼球,所以当它关闭时,卖方和买方之间的连线也被中断了。

    数字标牌倒闭的最常见罪魁祸首是什么?电力不足。不幸的是,当今电力系统不仅带电,还有瞬变(或噪声),可以破坏甚至摧毁敏感的设备。数字标牌系统的构成组件:媒体播放器、平板显示器(LCD、LED、等离子等)、触摸屏和内容管理服务器,都会由于这些电源问题导致失效。

    无论是安装新数字标牌或改造旧设备,都要重点保护组件不受电源异常现象干扰。一个高度独立电源保障是必不可少的,但它总是被其设计排斥,因为人们普遍都有个错误观念,那就是现有电源是稳定的,或者电工已经确保该电源对您的系统无害。

    了解如何创建一个纯净的电源环境(不会瞬变、无噪音),并选择正确的电源系统,对于保护数字标牌系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才能确保您的设备将信息传达给客户。

    纯净电源的好处

    最大化网络性能:消除原因不明的系统关闭和蓝屏现象,延长设备寿命(显示、媒体播放器、开关等);稳定图像质量,以及阻止加扰数据。

    减少员工流失和培训

    提高客户满意度

    提高品牌价值

    选择正确的电源合作伙伴,确保你选择的电源保护公司能提供:

    现场评估,检测您的电源质量问题,这是合作部分之一

    实地测试设备或评价单位

    提出应对风险问题时的几个选项

    对您或所在组织进行培训

    使用24/7服务台服务所有产品

    您的数字标牌网络可能会受到系统中的任何电源干扰,让交易和信号受到干扰,中断破坏您的设备。确保整个网络不被电力干扰,并选择适合您的风险等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