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惠在眼前 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仅售3199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4 作者:凌云

    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是针对农村市场推出的一款节能型产品,其产品具有四防两超功能,防雷、防潮、防尘、防静电;同时,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还内置超级接收器、可以超强接收卫星电视信号,通过3D降噪处理,减少雪花点,是一款值得推荐的产品。目前此款电视仅以3199元的价格促销。

    在外观设计上,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采用了无痕注塑智黑面板,金属闪粉点缀其间,为康佳独特注塑工艺的又一次超越。创新的凹陷式红色回音槽,让声波在回音壁充分反射,音效丰满悦耳,非常时尚典雅。

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

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

    在画质方面,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还运用了运动引擎、双3D降噪,、四核驱动、模拟APU/VPU双核芯等显示技术,实现了自然真实、优美动听的画质与音质。

    在功能方面,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作为一款节能型产品,率先实现AGT超节能液晶屏与OPC节能芯片的完美融合,日常省电高达52%。AGT超节能液晶屏通过“高穿透率玻璃基板提升背光通过率、高效低温节能灯提升发光率、高效率背光膜提升光源重复利用率”三位一体的方式精简背光源,实现液晶屏体的高效节能。

    接口配备方面,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配有HDMI接口、VGA接口、色差接口、AV接口、RF接口以及USB接口等,非常丰富,完全满足了用户的日常需求。

    编辑点评:康佳LC37FS81C液晶电视作为一款农村市场专用产品,其3199元的价格显得非常实惠,同时也比较适合蜗居一族选购。近期打算购买此款电视的朋友可以到北京各大家电卖场看看。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