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彩讯打造河北某行政中心大屏幕拼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河北某行政中心采用了由彩讯科技提供的50寸型号为TRX6050L1的背投拼接单元,并成功打造了一套3*6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用于行政中心显示各种信息。

    据了解,该大屏显示系统共采用了,包括彩讯18块背投拼接单元,TMC2108S2多屏控制处理器、TMX-VGA8*8的矩阵、TMX-VIDEO32*24的矩阵以及TMX-VGA1*2分配器在内的整套设备,系统具有很好地兼容性,能将产品的性能发挥到最好。

彩讯打造河北某行政中心大屏幕拼接系统
案例图片

    彩讯TRX60L系列一体化显示单元采用先进的全模块式结构设计,具有良好的可扩充性和维护性,模块更换方便快捷,拆装、扩容简单,使用寿命长,易于日常维护,缩短了维修时间。可整体更换显示单元、投影机芯、反射系统或箱体结构;当扩充组合时,只须将单元个数迭加即可。

    而TRX6050L1产品具有亮度自动调整和色彩自动调整系统,当灯泡、色轮、机芯光学元件使单元色彩不一致,色彩智能调整系统(icolor)自动计算单元色彩最佳值,使显示墙色彩均匀。另外它的RGBCMY六色独立调整功能,则能让显示墙的画面更完美。

    彩讯科技股份是一家提供大屏幕显示系统、大屏幕图像处理设备、大屏幕信号处理设备、大屏幕显示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彩讯的大屏幕显示系统已经被广泛地用于各种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