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白板备课仪”教师的白板备课好帮手

---结合扫描仪、实物展台、摄像机功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8 作者:佚名

    “白板备课仪X601”是一款结合扫描仪、实物展台、摄像机功能的高科技产品,可以方便老师携带在身边,随时随地进行文字、图片的扫描以及视频录制,并且随时无缝嵌入到普罗米休斯电子白板软件中去,让老师更省心。

教师的白板备课好帮手“白板备课仪”

    设备特点

    (1) 高像素图像实时显示与采集。

    (2) 图像处理:缩放、旋转、去黑边,剪切等功能。

    (3) 图像存储:静态储存格式:JPG,TIF,:BMP:等。:动态储存格式:AVI:格式。

    (4) 图像文件管理:可以按日期时间命名文件或序号递增的方式命名文件。可设置图片预览列表中显示图片的张数。

    (5) 稳定拍摄距离与角度,保障清晰成像。

    (6) 产品可以折迭,质量轻,携带方便。

    (7) 灵敏度高。

    (8) 数码雾化光源补充;灯光柔和:不反光,不刺眼。

    (9) USB供电,无需专用电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