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Viamax携手MLC华美呈现显示产品新贵

2011年北京新品发布会预告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8 作者:佚名

    春回大地,万物新生。三菱电机2011年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12日~1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MLC & Viamax的客户专场也将同一时间在京举行。

    届时,Viamax将携手MLC发布新一年的显示系统革命性产品。除了DW系列新品70寸LED光源显示单元、PD系列产品,包括55寸、65寸、52寸液晶显示器,更有全球首创的3mm像素间距OLED显示墙和6mm像素间距表贴三合一LED显示墙。现场将带给参观者无以伦比的显示体验。

    三菱电机是一家引领全球市场的机电综合厂商,产品涉猎商务、产业系统,以及设备产品、机电产品等众多领域,且一直是世界500强排名靠前的公司。

    在影像设备领域,特别是显示设备方面,三菱电机是在全球的市场和技术上均很有影响力的公司,尤其是DLP显示墙及系统领域,在技术上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在亚洲、北美以及欧洲市场均有广泛的市场覆盖,并取得了领先于业界的市场占有率,产品以及服务得到了各个行业的用户的好评。

    Viamax是中国大屏幕显示系统的推进者与先行者,是三菱电机最核心的合作伙伴和代理商,从事开发、制造及销售最可靠、安全、易用的专业显示数码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专业的显示系统解决方案和产品,持续推动着专业显示系统向更高、更广发展。

    Viamax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并成为各企业最佳的合作伙伴,不但为各企业用户提供科技领先的专业高质量产品,并且为各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专业服务,提供最佳客户体验,并最终与各企业共同成长。此次新品发布会,Viamax诚邀各界客户莅临指导,共同探讨显示技术的新发展和新趋势,并且准备了精美礼品和午宴,答谢广大客户对Viamax的长期支持和厚爱。

    再次邀请您莅临北京新品发布会,详情垂询021-51528333-8305 齐雄婷

    发布会地址: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北京朝阳区北辰东路8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