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eBIT宏正聚焦专业影音解决方案与IT架构远程集中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7 作者:佚名

    同步动态展示支持3D的全新KVM创新产品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 6277)今年持续参加全球最大的专业IT展览 - 德国汉诺威计算机展(CeBIT Hannover 2011, 3/1-3/5),发表多款最新技术及产品,包括视讯产品线VanCryst™全新矩阵式影音整合方案、3款全新DVI KVM产品、支持3D功能的桌上型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以及USB 3.0产品。此外,支持多项全新功能的KN4140v KVM Over the NET™多计算机切换器也成为展示焦点。随着旗下ALTUSEN Over the NET™系列方案加入新版CC2000远程集中控管软件与创新的智能型电源分配器,ATEN能为远程数据中心提供更完善的集中管理方案。

    ATEN于CeBIT 2011首度亮相的3D桌上型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以及全新USB 3.0接口连接产品将为其摊位带来更多注目,为了提供访客深入的产品体验,ATEN除了在摊位上(12馆C75)展示最新产品,更安排多组动态展示区以实际呈现产品的创新技术。

    VanCryst 矩阵式影音整合方案:

    VanCryst™全新的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产品组合包括8进8出Cat 5 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0808T)与Cat 5影音延长器(VE500)。VM0808T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可指派并分送音频、视讯与RS232讯号达300 公尺远的距离,并维持1280x1024的视讯分辨率,其可接收高达8组影音讯号来源并传送至8组影音显示设备,而单一计算机的影音输出可被指派至一个或多个显示设备。此外,VM0808T提供多种便利的讯号来源设备存取与控管方式,本地端可透过前端面板按键与RS232/485串行端口操作,远程则可透过Internet浏览器网页接口进行操作。

    由VM0808T 与VE500所组成的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适用于将影音输出地点置放于长距离之外并兼具多用途与安全性考虑的应用。VM0808T专为建置多个VGA讯号指派的环境所设计,如博奕场所、运输物流中心、远程监控设置、交通控管中心、航站安全设施与工业监控设定等,同时也是影音系统商进行影音频号指派应用的最佳经济效益方案。

    多款DVI KVM创新方案:

    CS1768是一款支持堆栈串接扩充的8端口DVI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透过一组USB 2.0 鼠标、键盘及屏幕组成的控制端可直接管理8台计算机。其完全兼容于DVI-Digital与DVI-Analog 规格,并支持ATEN 独家DynaSync™屏幕动态显示技术,可避免开机时会发生的问题、协助维持屏幕显示设置,以确保切换端口时维持最佳屏幕显示分辨率(1920 x 1200 pixel)。此外,CS1768的前端与后方面板内建2埠USB 2.0 hub与控制端音讯端口,可连接如USB打印机、数字相机、随身碟或其他USB设备,亦方便IP电话用户操作并扩展外围设备使用环境。

    CL6700是ATEN发表的首款DVI LCD控制端,将 19寸高分辨率屏幕、完整功能的键盘与鼠标触摸板整合在一个不到1U空间的抽拉式机身。其DVI-I接口可同时支持模拟与数字的影像输入,并内建USB 2.0端口可连接键盘、鼠标或外围设备,提供控制端与机房内USB、VGA 或DVI设备的管理。此外CL6700支持DDC2B,视讯分辨率最高达1280 x 1024 @ 75Hz。

    ATEN同时也推出首款Dual Link DVI KVM 讯号延长器 - CE620,透过Cat 5线材连接,延伸及传输模拟KVM讯号(键盘、屏幕、鼠标)。使用者可在距离最远达60公尺外执行与控管计算机,分辨率高达2560 x 1600 pixel (DVI Dual Link)。.

    完整的数据中心集中管理方案:

    ATEN针对持续扩充成长的IT架构,提供一套支持远程集中管理的Over the NET™系列解决方案,包含CC2000 Control Center Over the NET™ v2.0远程集中控管软件、支持Over-IP功能的KN4140v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以及智能型电源分配器(PDU)。CC2000管理软件能整合所有支持Over-IP功能的IT设备、虚拟机以及刀锋型服务器。KN4140v KVM Over the NET™是一台Cat 5 KVM多计算机切换器,其可同时支持多达5个总线,用户可以直接从一组本地控制端存取系统,并支持4组使用者透过LAN、WAN或是因特网登入存取。管理者可以从远程直接监看及管理40台服务器,而透过堆栈方式串接扩充,可管理多达640台服务器。透过先进的双电源供应功能,即使其中一个电源无法供电,仍能确保KN4140v 持绩正常运作。此套完整方案将在ATEN摊位以现场实机方式展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