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极致简约魅力 打造时尚简约家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03 作者:叮当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繁忙的都市生活是否会令你时常感到疲惫不堪呢?如果您的家正面临装修,而您又不是一个喜欢繁冗的朋友,那么简约风格绝对是您的首选。在本期的家装与家电专题栏目中,我们将向您介绍眼下最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简约风格,以及您在选搭家电产品时应当遵循的原则。

    现代人生活节奏愈来愈紧张,因此,工作之余的休憩时间对放松身心就显得格外重要。简约舒适的家居环境能够让人感觉到身心的放松,同时,摒弃了繁冗的装饰装修,更加清新明快,从而令简约风格逐渐盛行。

    据了解,简约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提倡LESS IS MORE,在满足功能的基础上作到最大程度的简洁。起初由于这一原则符合当时世界大战后各国经济萧条的因素而得到推崇。

    而现在,简约风格已经不仅仅等同于简单,而是简单又有品位。那么,接下来就来分享一下关于简约风格的特色阐述。

相关热门专题

【专题】 春意阑珊 巧选影音家电打造田园风格美家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