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液晶拼接系统:保养常识不可不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一直以来,大屏幕拼接市场都是DLP背投拼接的天下,但是自液晶拼接来了之后,对整个拼接市场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不但从事液晶拼接产业的企业数量快速增长,液晶拼接产品更是在政府机关、电力、水利、电信、公安、军队、武警、铁路、交通、矿业、能源、钢铁、企业等的监控中心、调度中心、指挥中心、会议室、展示厅等场所得到广泛应用。究竟液晶拼接屏到底有哪些优势呢?为什么会得到用户的广泛青睐?下面笔者就来为您一一解答。

    首先相比传统的DLP背投拼接,LCD液晶拼接的体积可谓是十分的轻薄,无论是用于机场候车大厅、地铁通道等特殊的使用场合而言其价值是不言而合喻的。因为这样,不仅可以节约每平米可能在十元甚至更高的日场地租金,同时还具有“美观”的特殊效果。超薄使得液晶拼接能够尽量与空间的墙壁设计一致,而不是大幅度的前凸,这一审美上的优势也足以令其战胜DLP拼接。

优派不规则拼接系统
体积轻薄,拼接灵活

    也正是因为它的超薄使得液晶拼接变得非常灵活,用户可以任意的把它颠倒位置,旋转,以任意的水平、垂直角度倾斜放置和拼接。其多样化的拼接方式受到广泛青睐,不但用户更热衷于异形拼接,就连厂商也开始投入更多的精力来做。

    其次,液晶拼接具有寿命长、维护成本相对较低的特点。液晶显示技术是目前最优异的平板显示技术之一,拼接墙使用的液晶单元的灯管具有超过6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且长时间工作后图像稳定没任何变化。液晶显示技术没有任何需要定期更换的耗材设备,所以维护、维修成本极低。

    更为重要的是,液晶显示技术和传统DLP拼接比较起来另一个巨大的优势就是很高的光源利用效率。这也就决定了液晶显示单元更容易实现更高的显示亮度。目前,高亮的液晶显示器已经不再是什么新鲜的技术,国内和国际上拥有数家企业推出。这些显示产品不仅可以填补在一些特种领域,液晶显示应用的需求,更是打开了液晶显示在室外、阳光直射下应用的可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