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中控系列产品应用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1 作者:佚名

    CREATOR快捷一直致力于多功能会议室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特别是在会议系统和中央控制系统方面有着领先的技术优势。

    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大会议室采用了CREATOR快捷的中控系统和矩阵系列,中控设备是PGMII型高端中央控制可编程主机,通过无线真彩触摸屏ST-7600C作为控制媒介,主要控制了矩阵、投影机、DVD、返送音箱等外围设备对整个会议室实现无线全智能人性化控制。通过了对矩阵进行控制切换信道,实现了多个电脑会议信号的快速转换和AV信号的切换。矩阵采用了8*8的RGB矩阵和8*8的AV矩阵,可以方便的对电脑信号和AV信号进行简单的切换。通过红外发射棒对DVD和返送进行控制,体现了多媒体控制系统的优越性。

    应用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大会议室的触摸屏是ST-7600C彩色无线触摸屏,它支持无线单向控制,7寸16:9的宽屏显示,通过无线接收器与中央控制主机进行实时通讯,并采用灵活性的触摸屏编程来随意编排触摸屏内容和界面,从而形成强大的智能化、人性化的控制模式。

    CR-PGMII可编程控制主机采用32位内嵌入式系统处理器,内置超大内存,可以高速运算复杂的逻辑指令,集成了多种强大的控制接口,几乎可以控制所有外围红外设备和RS-232、RS-422、RS-485协议所控制的设备。技术成熟、功能齐全、用途广泛,适合各种不同的应用环境。

    由于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大会议室空间范围比较大,所以具有4台投影机,分别位于会场的前方和后方,通过我们CREATOR快捷的信号切换系统,可以实现会场信号的大统一,让会场后面的与会人员都可以很清晰的看到开会的内容。

    由于会场的空间比较大,用户通过用分割板,实现一个大会议室变为两个中型会议室,再通过快捷的信号切换系统,可以实现两个会议同时进行,使空间利用率大大增加。

   功能强大的PGMII中控主机加上ST-7600C真彩触摸屏,形成了一个非常强大的组合,可以进行多种控制功能的实现。一个简单的会议室却从此有了不简单的高技术含量的中控系统来对众多的设备进行控制和实现多种不同的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