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魔力高调挺进内蒙古数码互动电子白板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内蒙古“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尘埃落定,全球交互式电子白板领导厂商魔力科技成功摘此内蒙古数码互动电子白板最大标单,中标280块交互式电子白板。此项目意义重大,引来全球众多品牌纷纷亮剑。魔力经过精心的项目运作,凭借着对当地教育信息化发展情况的深度了解,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客户的理念,倾力打造出“因地制宜”的最佳整体解决方案,最终从十几个厂商绞杀中脱颖而出,获得用户方高度认可,成功折桂。

    本次是思博德ThinkBoard品牌在内蒙古交互式电子白板采购项目中的第二大单,在获得了新的业绩增长点的同时,为今后大举开拓内蒙古乃至整个西北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持续巩固了魔力科技思博德品牌在数码互动领域的行业领导地位。

    蒙古市场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魔力此次能够取得如此重大突破与其日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雄厚实力密不可分。作为民族品牌的先行者及领导者,魔力深知只有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自强自立,才能够在激烈的市场争竞争中占据优势。经过多年来的持续努力,思博德ThinkBoard卓越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成为前线销售队伍的有力支撑和坚强后盾,为公司开拓全国范围内的新市场和未来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2011年我国交互式电子白板的普及和推进已呈燎原之势,从东部、南部发达地区先进学校的率先实践逐步扩展带动西部、北部地区学校渐渐推进。此次“义务教育工程”引入的思博德Think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为内蒙古教育信息化建设注入了新鲜血液,必将使其迎来班班通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大突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