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点亮科技,触动未来”思博德电子白板上市发布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0-08-13 作者:王鸿翔

    近期,全球领先互动电子白板提供商北京魔力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钓鱼台宾馆,组织了新一代产品PS-8000系类产品发布会,推出了更大尺寸、更具特色外观以及更多功能选择的第二代代产品——“思博德ThinkBoard PS-8000”系列电子白板。魔力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朱女士出席会议。

“点亮科技,触动未来”思博德电子白板上市发布会
媒体及用户签到并领取礼品

    发布会在下午2点举行,公司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礼品,会场内气氛融洽,客户对公司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来宾进入会议室,发布会正式开始。

“点亮科技,触动未来”思博德电子白板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开始

    董事长朱总致辞:“魔力科技通过两年不懈的努力,秉承着“质量铸就品牌,科技书写未来”的企业理念,终于研发出思博德PS-8000系类电子白板,在此,我要由衷的感谢公司的员工的风雨相伴,谢谢你们的不离不弃,没有你们付出的汗水就没有这款新产品的上市。”台下掌声雷鸣,公司员工无不热泪盈眶,但眼神却愈发坚定。


董事长朱女士

    朱总表示:“这款思博德PS-8000系类电子白板不但传承了第一代产品PS-6000的卓越品质的,还添加了两侧快捷按键,而且对按键的功能进行了强化,让使用更加便捷,该系类产品技术性能优良,其平均定位精度、分辨率和书写跟踪速度均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通过专业的结构工艺设计与改进,产品的书写手感良好,书写力量小且不断笔、不飞笔,有效书写面积利用率高,消除了交互式电子白板易起褶、易粘连的固有问题,质量非常稳定。”

    销售顾问对产品进行了讲解

    销售顾问讲述了新推出的这款电子白板的新特点,从产品尺寸、活动托架到板檫都作了具体详细的讲解,同时为了更具有说服力,还邀媒体朋友亲自来体验电子白板给教学带来的新变革。现场记者朋友踊跃参与,争先恐后的来体验新的教学工具给教学带来的无穷乐趣,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将本次新品发布会推向了一个小高潮。媒体和客户都对该产品的性能称赞有加,相信不久以后,该产品必在行业内成为主流。会后市场部经理王鸿翔接受了记着的访问,就电子白板目前的市场格局进行了深刻的阐述。

 标签:思博德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