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年中国(深圳)消费电子展(4月8日-4月10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时间:2011年4月8日-10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国电子器材总公司    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

    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连同CEF75)

    展商数量:2,000余家(连同CEF75)

    到会观众:80,000人以上(预计)

    同期举办:第77届中国电子展

    依托中国市场,基于深圳得天独厚的产业背景和作为全球消费电子等3C产品的研发中心、制造中心、配套中心、营销中心、采购中心的独特区位优势,分享CEF超过7万人的观众资源,和4月珠三角黄金采购季的海外买家资源,并重点定位在协助海内外消费电子等3C厂商开拓中国本土市场上。

    2号馆(视听盛宴):彩电、机顶盒、DVD、音响、投影、视听产品及配件、家庭联网、数字内容、数字娱乐、学习产品、3D及配套产品等。

    3号馆(数码通信):手机及零配件、数码娱乐、数码影像、数码存储、便携式小家电、便携式上网、蓝牙、电子礼品、车载影音、车载导航、车载通信、VoIP等。

    4号馆(IT地带):计算机、移动计算终端、网络产品、办公自动化及配套产品、计算机周边产品、商用IT终端、软件、ISP、ICP、信息化服务、IT外包服务、电子商务服务、增值服务等。

    1号馆:仪器仪表、工具、电子专用设备、线束加工设备、光电显示、半导体、传感器等及国际展区。

    9号馆:综合元器件展区、特种元器件展区。

    国内展商:10,000元/间(标展/9平米)

    1,000元/m2(光地/平米)

    境外展商:USD 2,520/间(标展/9平米)

    USD 260/m2(光地/平米)

    中国及周边的东亚地区是全球消费电子产品的研发、制造中心,中国的珠三角、泛珠三角更是产业高度密集的制造基地、研发基地,以产业集群的优势支撑着本土乃至全球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同时,粤港城市圈密集、消费群体密集、国际国内渠道窗口密集、物流密集、终端及零配件/元器件产业密集的优势,更使得该地区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消费电子采购中心和信息中枢,成为国内外市场、渠道、品牌与制造资源的交汇点。

    提供传媒曝光、买家邀请、品牌形象推广及专业的观众组织和强大的市场推广为您积累最大人气指数。

    ◆2011年8月—西安—中国(西安)电子展

    ◆2011年11月-上海—第78届中国电子展

    电   话:010-51661100转8015

    传   真:010-51661100转8011

    联系人: 乔艳侠   

    手机号:13260310238   

    E-mail: wql2060@126.com

    QQ:281920274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