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D Eye宣布成立全资附属公司3D国际网络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3-14 作者:佚名

    3D Eye解决方案公司是3D立体声和自动立体声媒体行业服务供应商和集成商,最近宣布成立新的全资附属公司3D国际网络公司。

    3D国际网络公司是3D许可的联合公司,帮助3D Eye解决方案实现全球市场3D转换工程。

    在今后几个月,3D国际网络计划通过以下四个目标关键区增大3D Eye解决方案在行业中的市场份额:3D数字标牌、电视、主流动画电影(新的和再发行的)和视频游戏。3D国际网络将提供内容的带眼镜立体转化和无需眼镜自动立体转化。

    “3D国际网络是我们公司很好的附加物。”佛罗里达州朗伍德的3D Eye解决方案公司总部董事长Marc Jablon说,“有了这个新附属公司,我们计划扩展收入,并期待2011年有大的成果。3D国际网络将在2011年实现几个新策略,协助我们在世界范围内扩展3D Eye解决方案。”

   

 标签:3DEye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