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GUCCI中国采用海康威视智能视频客流统计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1 作者:佚名

    GUCCI是全球历史最悠久、知名度最高的顶级奢侈品牌之一,素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的品牌形象成为奢侈消费群体的宠儿,其公司总部位于意大利弗罗伦萨,专卖店遍布全球。为了提高经营管理水平,保持销售收入的不断增长,GUCCI中国总部对于如何及时收集、分析顾客数据,掌握细致全面的客流信息越来越重视。

    考虑到基于红外技术以及重力感应方式的传统客流统计方案,只能做到“人数计算”,无法深入进行客流的信息分析,很难满足自身业务的需求。因此,GUCCI中国总部决定采用能够支持自动、连续、准确统计进出专卖店每个出入口客流数据的视频客流统计系统,并通过报表分析系统对客流数据进行多元化组合分析和深层挖掘,以准确反映客流量变化趋势,从而为经营管理以及营销策略的制定提供准确及时的数据参考。

    “该系统融合了视频处理、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先进技术,综合人的运动及轮廓等特征信息,通过大量样本训练得到人头检测器,并通过对视频中人头的检测,和跟踪判断通过区域的人数和方向,从而实现客流量的多维度统计。”GUCCI中国专卖之视频客流统计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海康威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过视频客流统计系统,可以正确地掌握每个门店的客流分布,区别旺区及非旺区,这样一来就可以针对性地进行陈列布置的改善,从而达到客流量理想的分布。另外,通过分析各个区域(门店)客流密度以及顾客的购买偏好,可采取不同的针对性宣传促销策略,力争将客流吸引到各个门店。”GUCCI中国总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GUCCI中国已经在上海、北京、哈尔滨、成都、重庆等城市的专卖店中安装了该套系统。从应用情   况看,统计准确率基本达到了95%以上。由于掌握了各店铺精确且多维度的客流分析信息,促进了各分店服务水平的提升,令各个门店的经营业绩有了明显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