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晶彩启程系列矩阵产品参展大屏幕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十届中国国际大屏幕系统集成及投影视听产品展于3月23日在北京农业展览馆(新馆)开幕,晶彩启程参加了本届展会,并重点展示了他们系列矩阵产品,包括混合矩阵、DVI矩阵、RGB矩阵、VGA矩阵、融合器等。

晶彩启程系列矩阵产品参展大屏幕展
晶彩启程的展位

    晶彩启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控制系统、图像拼接处理系统、矩阵切换系统、多媒体周边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高科技公司,并致力打造出一个值得客户信赖的”crystal”品牌,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悉心的服务。

晶彩启程系列矩阵产品参展大屏幕展
晶彩启程的混合矩阵

    据介绍,晶彩启程此次展出的DVI矩阵采用数字光矩阵作为核心交换设备的全数字信号系统,能从根本上克服传统模拟信号系统难以解决的一些问题,比如信号拖尾、重影、模糊,亮度下降,底纹干扰等等,对应数字信号,接收端只要0和1判断正确,信息就能无损失的接收下来,从而图像质量得到保证。

晶彩启程系列矩阵产品参展大屏幕展
晶彩启程DVI矩阵

晶彩启程系列矩阵产品参展大屏幕展
晶彩启程的融合器

    此外,据晶彩启程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此次展出的一款混合矩阵是根据市场发展的需求推出的一款矩阵产品,有了它,就可以实现多种信号的切换,满足多媒体会议室中大屏幕的信号输入要求,即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又节省了成本。

晶彩启程系列矩阵产品参展大屏幕展
晶彩启程的RGB矩阵

    最后,晶彩的工作人员向笔者表示,经过多年的发展的之后如今的晶彩启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快速反馈,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实现需求、生产与研发的有效沟通,使产品与市场紧密接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