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门农村商业银行借助科达NVR实现两级联网监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4 作者:佚名

    海门市农村商业银行近日选择以科达NVR为代表的网络视频监控设备部署了一套全市联网的银行监控系统,系统目前已全面投入使用。

    海门农村商业银行监控系统为两级平台架构,基于科达NVR等监控产品全网络化部署的特性,系统全面覆盖了总行及全市(包括下辖20个乡镇)近50个分理处和营业网点。科达监控管理平台作为总平台部署在海门农村商业银行总行的电子银行部,配合科达IP SAN存储、电视墙解码器等设备实现了一级平台对所有分理处/营业网点监控资源的调用及管理;各分理处/营业网点作为系统的二级平台,采用了科达NVR+IP前端的部署模式——银行大厅、营业柜台全部采用科达网络摄像机部署,而针对需安装针孔摄像机的ATM机和部分已安装了模拟摄像机的自助银行,则采用科达网络编码设备实现接入。全网络化部署的科达NVR基于一体化设计的特性,全面实现了各分理处监控资源的本地接入、浏览、录像、前端管理等完善性能。

    海门农村商业银行监控系统示意图

海门农村商业银行借助科达NVR实现两级联网监控

   

 标签:科达NVR联网监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