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重庆政府部门通过科达网络视频监控加强行政督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3-16 作者:佚名

    重庆政府部门积极推进工作规范化建设,加强政府行政业务尤其是招评标工作监察,实现督察信息化、直观化,全面增加工作透明度。其中丰都、合川于去年分别建设了科达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实现督察功能。

    丰都县电子行政审批监察系统在大厅、走廊、评标室、办公区、财务室等部署了近百个网络摄像机,由科达NVR接入和管理,科达NVR2860单台设备可接入64路监控前端,实现最多64画面同时浏览,并可进行视音频同步录像和本地存储,视音频对应大大加强了监察直观性,为政府工作审查提供了依据。NVR向上接入科达管理平台,由平台进行统一管理,形成典型的两级部署架构,可很大程度提高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所有监控视频由平台统一管理并解码上电视墙显示,在监控中心实现更加全面直观的监察。

    合川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则主要针对招评标工作的监察,通过在评标室、行政审批室部署网络摄像机,实现对招评标工作的信息化全程监督。因为涉及的监控点较少,系统采用了科达NVR进行监控点的集中接入和管理,并实现视音频同步录像和本地存储,大大提高系统部署灵活性。

    网络化监察系统的建设,极大的提高了政府监察工作的科技含量,提高监察力度和监察效率,是政府加强内部管理的有效措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