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宏正自动科技推出全新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

整合先进的8 x 8 Cat 5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及Cat 5 影音讯号延长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4-13 作者:佚名

    全球数字信息分享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近日推出全新VanCryst™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Media Matrix Solution),其包含8进/8出Cat 5矩阵式影音切换器- VM0808T以及Cat 5 影音讯号延长器- VE500。该款创新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透过Cat 5e线材将多组高质量影音输入讯号来源传送至多台显示设备,传输距离最远可达300 公尺。

    VM0808T是一款透过 Cat 5传输影音+序列讯号的矩阵式影音切换器,其与ATEN影音讯号延长器VE500搭配使用,可轻松将8组影音讯号来源传送到8组显示设备。透过VE500T讯号发送装置,8台讯号来源设备可以连接至VM0808T的8个Cat 5影音输入端口,经由VE500R / VE500RQ讯号接收装置,可将输入讯号同时输出至8台屏幕、显示器或是投影机。除了8个Cat 5连接端,VM0808T同时内建一组本机端的影音输入/输出端口,因此一台额外的讯号来源设备与屏幕可与VM0808T架设于同一机柜,VM0808T本身即可担任讯号传输及接收器的角色。

    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支持Over IP远程操作,其可轻松整合至任何现有的网络架构。该方案提供多种便利的讯号来源设备存取与控管方式,本地端可透过前端面板按键与RS-232/RS-485串行端口操作,远程则可透过Internet浏览器网页接口或是Telnet Session进行操作。

    宏正自动科技总经理陈尚仲表示:「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是为了在分散的远距离范围内传输多组高质量影音频号至多组显示端所设计,同时能在讯号输出以及输出设备之间轻松快速进行切换。此款创新方案具备高弹性及高延展性,其为使用者提供一套使用简易且符合经济效益的方式,针对各自不同的环境应用需求,建置各种型式的视讯显示架构。」

    VM0808T矩阵式影音切换器支持宽屏幕高视讯分辨率– 最高可达1920 x 1200@60Hz,同时支持立体声与平衡式音源。而透过音频及视讯独立切换功能,音频及视讯来源可分别独立传送至不同的输出端,提供更高的讯号输出弹性。此外,VE500RQ讯号接收装置具备ATEN专利Deskew抗色偏技术,可以手动及自动方式将RGB传输讯号同步化,有效校正因长距离传输时所产生的颜色相位与时间误差,传送最精准的视频信号至显示设备。透过此先进功能,可确保传输距离达300 公尺时依然维持完美的视讯质量。

    VanCryst™矩阵式影音切换方案提供独特的连接能力与延展性,当控制系统必需被置放于安全隐匿的地点以便于操作及维护时,其显示设备仍可依需求架设于最理想与引人注目的播放区域。该方案适用于多种环境,包括:

    购物中心/展览会场数位广告牌

    高解析屏幕/显示器测试

    公共场所播放信息

    戏院大厅、 客户服务中心

    信息控管中心

    运动中心、保龄球馆及健身俱乐部

    教室、会议室

    博奕场所、转运及物流中心

    交通控管中心、航空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