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适用范围广 JK-JD单通道拼接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JK-JD多屏拼接处理器,它能对输入到处理器的多路视频信号、RGB信号、网络上的计算机信号进行分别处理显示。

    通过多屏图像拼接处理器,把输入到大屏幕的信号,通过分段分割特别处理在12个LCD显示单元上拼接成一个完整的逻辑画面,方便电子地图及其它信息以完整的形式显示出来。采用两项先进的大屏幕显示技术(视频窗口)和(虚屏技术),可以在大屏幕显示墙上以任意位置,任意大小开窗口显示多路视频图像和整幅完整的计算机及网络拼接图像,由于采用了虚屏技术,所有的视频窗口,图形窗口,文本窗口可以在整个显示墙上。

适用范围广 JK-JD单通道拼接器

    将某一路图像信号送入专用的外置图形拼接处理器,通过内部的模拟数字切换后,利用专用软件分区域切割,再经数字/模拟转换后,输出多路(分区域)图像信号送入各区域LCD单元显示大幅拼接图形。作用是将单个LCD单元不能显示的大幅画面通过多台LCD单元拼接完成大幅画面显示。

    JK-JD多屏图像拼接处理器消除了为支持RGB和计算机应用程序所需的接线器和多处理器,简化了操作并降低了成本。只需将信号源插到位于后部的端口,就可迅速完成安装。此外,与 RGB 和视频窗口一样,可以浏览实际上无限多个本地应用程序窗口和局域网应用程序。

    这个精巧的、完全集成的系统用起来既稳定又直观。 机架安装式JK-JD系列产品使用熟悉的 Windows XP 界面。全中文控制界面,通过简便易用的界面,用户能够在屏幕上创建和调整 RGB 和视频窗口,将当前的系统设置保存为一个文件,并可随时调用它。

    产品特点:

    显示方式直观:多屏图形拼接处理器把需要显示的计算机画面作为一个普通窗口,以任意大小、位置显示的方式显示在大屏幕墙上,通过鼠标就能简单、直观地选择要显示的工作站画面,对画面进行缩、放、拖、移等操作。

    显示模式灵活:通过视频插入技术实现多个视频图像和计算机画面的同屏混合显示,通过调整位置、大小、层次来实现满足显示需求,为用户提供了灵活的显示模式和巨大的信息量。

    适应范围广:具备视频窗口(最多扩展到32个动态实时的视频图像)、网络传输计算机图像的显示方式后,特别具备了RGB图像直接插入功能(可选),每通道分辨率高达1920X1080,这样为临时加入的或安装运行非标准WINDOWS环境软件的计算机显示提供了可能。

    网络功能:支持以太网接口,支持TCP/IP等常用网络协议。允许通过网络来访问和控制,并且不会改变目前现有整个网络环境。

    控制功能:可以通过局域网内任意PC实现远程控制、操作大屏幕图形控制器。可在大屏幕的任意位置,采用任意比例显示所有的图形和文字信息,并可根据操作者需要定义显示模式,在大屏上任意完成单屏显示肯整屏显示.

    操作系统与窗口管理:操作系统基于Windows XP操作平台,支持TCP/IP、X-Windows等协议,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虚拟窗口对显示墙管理。

    网络通道:多通道PCI总线(Bus Master)类型,支持10M/100M快速以太网络适配器和标准IEEE 802.3以太网;支持全双工网络交换机,RJ-45接口。

    图形输出通道:JD多屏处理器可支持多个图形通道输出。级联可驱动256个显示单元

    系统易用性:通过应用管理系统软件,可以方便地设定各种显示模式,快速地切换整墙模式,包括信号的分配定义、应用程序的类型和显示内容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