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发展内容和规划网络的6大要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21 作者:佚名

    引人注目的数字标牌播放回路的开发,取决于在数字标牌网络部署中对许多因素的深刻分析。

    当建筑户外媒体网络时,面对技术、内容、播放列表、广告和策略的复杂信息,你可能感到不知所措。为了使你接收这些多来源的信息,我把步骤归结为6个要素,有两个目的:1、播放什么;2、受众是谁。这6个基本步骤在刚开始部署网络时最实用,可以先调整部署网络的原因,然后再确定受众是谁和他们将要看到什么。

    1、网络类型。可以划分为三大区域:1、等候区域;2、销售区域;3、传输区域。等候区域网络中,无论是在医生办公室等待还是等电梯,几乎都是停留时间。销售区域是为零售商和购物者所准备的。这些网络的目的是,我怎样帮助你今天的购物?传输区域网络中几乎为旅途中的人们。这些网络包括机场、地铁站和公路两边的数字广告牌。

    2、现场。了解你的准确现场和现场内部的屏幕位置是至关重要的。分析哪个现场哪一时间观众的倾向,怎么做是适当的或不适当的。现场本身将决定内容的大体定位,内容应以观众现场行为为基础,与观众相关。因此,屏幕合适的位置选取很重要,应该放置在观众等候区域或能抓住观众眼球的道路旁。或许可以在等候区域、销售区域或传输区域,使他们在路途中引起注意。观看和信息长度的间隙则不在布局的分析范围内。

    3、网络目标。无论网络和现场的类型是什么,网络目标因现场不同而存在巨大差异。如果你考虑一下,为什么要创建网络,那么你就可以聚焦在网络目标上。是销售架子上的产品吗?或是在等候区域内的网络广告?还有其他对于观众来说至关重要的信息吗?例如,这是不是一个传输网络而又同时显示到达和离开时间、安全信息等?确定目标能帮你决定播放回路的内容和屏幕的放置位置。

    4、受众。基本人口统计信息需要评估受众性别、年龄和收入情况。更进一步的信息同样非常有帮助;受众的种族特性是什么?他们来自城市、郊区还是农村?在一天内不同时间是否有不同的受众?情绪驱动因素是什么?这些问题对于大部分现场来说很容易回答,但是能创建出取决于不同时间和受众统计的复杂的播放列表和回路是有困难的。

    5、停留时间。屏幕面前的等待时间量将决定回路播放的长度。停留时间会根据一天不同的时间而改变。停留时间的范围从数秒到数小时不等。例如,在医院等候区域,停留时间可以有1.5小时甚至更长,而地铁站可能仅仅是几秒。这也将决定信息传输的速度。

    6、每月访客。一位观众在一个月内造访该现场的次数将决定内容需要更新的频率。例如,如果你的网络是在一个杂货店内,大部分访客每周来访一次甚至两次。这意味着你需要至少每周部分地更新内容,假定是一周两次。经常更新内容在心理学上是简单的,因为当观众看到已经看过的内容,以后他可能潜意识下会忽略这些内容。如果观众在两到三次访问中分别看到同样的内容,那么在发觉屏幕对他没什么帮助的情况下,在以后的访问中可能都将不再观看屏幕。

    虽然这些不是发展内容和规划网络的仅有因素,但是它们是基础、本质的策略。在部署一个成功的网络的过程中,无论网络是什么类型,还有许多其他需要考虑的因素。使用这些因素作为基本要素,从而引发很多急需处理的问题。规划网络时,其他问题也将出现,包括网络辨认、关联度、测量、模板、内容订阅等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