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stral在蒙特利尔国际机场部署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56iq编译 更新日期:2011-02-09 作者:佚名

    户外Astral,是Astral媒体公司旗下的加拿大广告公司,在蒙特利尔-特鲁多国际机场部署数字标牌网络,在原有的一百个数字界面基础上增加了80个新的AeroVertical数字界面。

    “我们新的AeroVertical网络巩固了我们在蒙特利尔-特鲁多机场的数字广告供应。”户外Astral不动产服务副董事长Luc Quétel说,“它将提供市场专家,拥有革新性和选择性运动的大量回报。”

    户外Astral的AeroVertical网络包括90秒播放循环,最多6个广告商共享,每次15秒的商业广告。它的40英尺纵向数字标牌屏幕主要分布于整个机场的国内航站楼。AeroVertical网络可以播放静态和动态内容。它由Astral位于蒙特利尔的广播中心远程规划和管理。

    每年有超过1200万游客穿过蒙特利尔-特鲁多国际机场,AeroVertical网络表现了广告商寻找灵活性和创造性的媒体选择。AeroVertical网络完善了现存的位于航班起飞区域的规划、聚焦于娱乐和闲暇的Aero电视平板屏幕电视网络,以及位于航班到达区域的播放由文本或图形支持的富视觉内容的多媒体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