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TAV打造安徽阜阳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7 作者:佚名

    阜阳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用于与省及其他县市互通,一旦出现了突发事件,政府应急平台将通过视频等方式与上级互联互通,实现监测监控、异地会商。整个会议室系统包括音响扩声系统,投影显示系统,矩阵切换系统,数字音频系统及中央控制系统多等个子系统。

    本会议室系统采用多种子系统相结合的方式共同构建方式,导致系统操作繁复,而中央控制系统可以便捷的处理各种复杂操作。本次系统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的ITAV的中央控制系统实现了对投影显示系统、矩阵切换系统、电源管理系统、远程视频会议系统及音频处理系统等一系列的控制。系统操作人员无需再通过繁复的设备进行切换,只需要通过无线WIFI触摸屏轻触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轻松快捷且不受环境因素影响。同时会议室内配置了网络控制器ITNET,控制人员可以通过网络在控制机房实现对会场内的环境、电源、矩阵等各个系统的操作。所有的音频都通过音量处理器进行控制,再通过数字音频处理器进行信号的修饰和调整。把所有在线路上的信号消耗减少到最小,会场内高音宏亮,中音饱满,低音浑厚。

    系统的控制配置:

序号
设备名称
控制方式
1
科视投影机
RS-232
2
图形处理器
RS-232
3
AV/RGB矩阵
RS-232
4
液晶升降器
RS-232
5
摄像机
RS-232
6
电源时序器/灯光
RS-232
7
会议主机
RS-232
8
电视机
IR(红外)
9
DVR录像机
IR(红外)
10
设备电源
ITLT-8II
11
音量
ITVOL2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