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LCD大战DLP 两款720p投影对比评测

来源:IT168  更新日期:2011-02-06 作者:赵清月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作为投影机市场中正在不断崛起的家用领域,目前最热的焦点莫过于入门级1080p风潮。不过在几款相关机型发布之后,消费者真正冷静下来审视这些产品,发现其实在分辨率之外,这几款机型的表现还都有待提高。而且在广大投影玩家中一致公认的,在3米左右距离内,100英寸画面中,目测720p与1080p机型的精细程度几乎没有差距。那么到底还有没有必要购买1080p机型?这个问题在不少入门级用户中产生了疑问。  

  目前市场中主流的720p家庭影院机型主要有明基W600+、宏碁H5360、奥图码HD70S以及IS500,但细心的用户肯定会发现,这些都是DLP机型,那么开启影院投影机的鼻祖3LCD技术就此沉沦了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投影机行业的领导者爱普生最近就发布了其最新的720p机型TW450,而且IT168网站已经评测过这款新品,那么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面对3LCD和DLP,该如何选择呢?

 标签:家用投影机720p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