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rojectiondesign®获InAVation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2-18 作者:Amanda

    2011年2月17日挪威消息,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SE 2011)于2月1日-3日在阿姆斯特丹顺利举行。projectiondesign®宣布公司连续第二年拿到了InAVation大奖。此奖项由公众投票决出,获2011 EMEA+ InAVative最佳商用投影机的是FR12远距离光源投影机(Remote Light Source™,RLS)。

projectiondesign®获InAVation大奖

    评审对于FR12如何通过设计来实现噪音水平降低和后期维护简化从而满足客户需求十分关注。projectiondesign 全球通信及营销经理Anders Løkke 解释说:“该项创新和成功的关键因素可能要归因于我们全球性的经验、设计和生产。质量、原料、高性能、画质,以及创新的高分辨率DLP®芯片集令FR12当之无愧地获得了InAVation的殊荣。”

    InAVation奖项2011的技术类别评审小组是由数位专家组成的。通过大众投票,projectiondesign最终从名单上的五个厂商中胜出。由IML Events组织,颁奖仪式在阿姆斯特丹的Amsterdam RAI展览中心钻石厅举办,与会者有1000多位业内人士。

    “我们的另一个成就是我们非常幸运能够与我们同最值得信赖及尊敬的合作伙伴,同时也是今晚的获奖者之一的Global Immersion形成有价值的合作关系。他们是我们最新针对合作伙伴的全球计划以及成长战略的优秀代表。”

    通过引导集成商以及剧院经纪人,Global Immersion获得了2011 InAVative最佳休闲&娱乐投影机奖项,获奖机型为苏格兰爱丁堡Our Dynamic Earth的Intensity® 4D影院设备,其采用F32系列3D投影机。 

    Global Immersion营销总监Beth Nicholas对于两个奖项表示:“奖项是对我们不懈创新的认可,projectiondesign作为方案中的一部分非常值得我们骄傲。Our Dynamic Earth的Intensity 4D影院采用projectiondesign最优秀的F32系列3D投影机。我们的工程师因其高亮度、高可靠性以及低使用成本而选择了它。能和我们信赖的投影机供货商projectiondesign共享这两项大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荣幸的。”

    2011年4月26日至28日,将于迪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的舞台灯光及舞台音响技术展览会2011(PALME Middle East 2011)上,projectiondesign公司将出席,公司展位为G1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