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西柳州经济开发区桂中派出所采用安立信超窄边拼接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1-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客户概述

    广西柳州经济开发区桂中派出所承担公安机关的工作职责:预防、制止和侦查违法犯罪活动;防范、打击恐怖活动;维护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管理交通、消防、危险物品;管理户口、居民身份证、国籍、出入境事务和外国人在中国境内居留、旅行的有关事务;维护国(边)境地区的治安秩序;警卫国家规定的特定人员、守卫重要场所和设施;管理集会、游行和示威活动;监督管理公共信息网络的安全监察工作;指导和监督国家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指导治安保卫委员会等群众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二、工程概述

    城市报警与监控系统作为新的治安防控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广西柳州经济开发区桂中派出所为深化科技强警战略,为党委、政府、公安局对重大警务、警卫活动实施统一指挥、调度,以及处置群体性、突发性事件的可视化指挥决策提供了平台。建立视频监控平台,包括核心视频控制平台和各县城内视频监控点、道路全景监控点等;利用车务通平台,实现对巡逻、出警等警务车辆的的调度指挥。通过四个层面的建设,形成统一协调的动态视频指挥系统。

    三、产品选型

    提供安立信LC-MU460H窄边液晶拼接系统,采用6块第三代显示技术的LC-MU460H型Anrecson窄边液晶拼接单元,2边各3台24寸MS2401专业液晶监视器.

    四、具体质量服务保证措施

    拥有十年以上的控制台和监视器架设计和制造经验。

    安装人员是安立信公司的专业人员,并且具备有类似复杂系统安装经验的。

    在正式签订合同之前,业主可对生产商的生产基地进行查验,确定具备相应的能力完成指定范围的任务。

    安立信公司已有类似项目的工作经验,同时可有实际成功案例参观考察。

    安立信公司拥有ISO9001认证

    安装调试后对控制台和监视器架外观进行检查,确定是否存在不适合、表面处理、部件松动、未对准、损坏和遗失等问题。

    对所有的工作台和监视器架表面进行仔细检查,包括每一个连接螺钉、键盘,发现损坏、遗失及时进行修补。

    五、工程效果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