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 AV信号处理与传输设备精品看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1 作者:晨曦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1年即将过去,在每年这个时节,都是每行每业一年行业技术和产品的盘点的时期,当然风风火火的2011年更加值得一谈。2011年的AV信号转换传输设备市场受安防产业与数字告示行业的发展需求有增无减,各家厂商的业绩均有所提升,这一点为信号转换传输设备厂商更多的技术研发和为系统工程设计出更贴心的产品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至如产品各方面发展到底如何,就让我带大家一起领略一番。

    CREATOR快捷铂金矩阵系列

    在AV市场屡创佳绩的巨头CREATOR快捷,2011年又一次向主流市场发起冲击,隆重推出铂金矩阵系列新品,势必打造顶级矩阵,此次CREATOR快捷推出的铂金矩阵与之前的相比可谓亮点颇多,控制性能出众,实现多方位的升级和更新。

    这一重量级系列产品的发布,不仅给中国乃至全球的矩阵市场带来一股强烈的冲击波,也让CREATOR快捷牢牢占据了矩阵领域的制高点,再度彰显了其AV技术领军者地位。

2011 AV信号处理与传输设备精品看台

CREATOR快捷新推出的铂金矩阵系列新品

    CREATOR快捷新推出的铂金矩阵系列新品可以实现多种控制方式,前面板水晶按键操作,按键灯指示,扩展RS--485键盘操作,可同时接3个键盘进行控制;具有2个RS-232通讯接口,方便与电脑、遥控系统或各种远端控制设备连接应用。具有1路网络接口,支持以太网远程控制,支持8个网络用户同时连接,操作更加灵活、便捷。

    另外,铂金矩阵系列产品采用可编程逻辑陈列电路,任意交互切换,可独立调节各音频输出通道音量;具有掉电记忆功能,带有断电现象保护功能;支持音视频同步或分离切换功能。内置高性能国际通用电源,性能更加稳定可靠。

    CREATOR快捷铂金矩阵系列产品采用高性能的图像处理及信号长距离传输失真增益补偿技术,使图像信号长距离传输高保真输出。可以切换通道支持权限设置,方便对不同输入/输出通道进行分区管理。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广播电视工程、多媒体会议厅、大屏幕显示工程、电视教学、指挥控制中心等场所。

    CREATOR快捷铂金矩阵系列新品的推出标志着CREATOR快捷在矩阵控制领域又实现了重大的突破,在这一领域继续持续领先,为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进一步扩大市场奠定了基础。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