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2 作者:佚名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能够在旅途、聚会中快速、方便分享DV拍摄的鲜活影像呢?DV自带的3寸屏实在太小,且清晰度一般在320*240,而42寸的大平板又无法随身携带,随着产品技术的发展,一些厂家尝试着将LED微型投影模块嵌入到数码相机(DC)或摄录机(DV)中,这里面比较有有代表性的品牌有:SONY、尼康、明基、欧达等,不过概念固然炫酷,但亮度实在有点低(一般在10流明以内),实用性大打折扣。DV匹配单独的LED微型投影仪或许是更好的解决办法。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LED微型投影仪从2008年底上市以来,技术不断完善,从最初的7个流明、3000多元的价格,已经迅速提升50流明左右,主流产品的价格也下调到2000元。这其中最主要的代表机型是奥图码PK310、飞利浦1630、爱普泰克V50、宏基C110等,基本上不是本土品牌。今天的主角:国内微投行业领先品牌酷乐视(COOLUX)的手持新品Q2。

    Q2采用美国sydiant的显示面板及德国欧司朗(OSRAM)专用LED,配合高效光机,提供80流明的亮度输出,及800*600(兼容1024*768)的分辨率。这款微投的后起之秀,在亮度及分辨率等主指标上,均明显超过目前市面主流海外品牌。并有USB直投功能,连接电脑的USB端口,即可给Q2供电,并能透过USB直接传输信号。使用更加方便,单独使用电池,也可以续航近2小时。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指标介绍完了,该享受一下酷乐视微型投影仪带来的数码生活新体验了。

    通过AV线连接好DV与酷乐视Q2,然后就可以播放了,非常简单。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这是27寸的画面。够亮吧,就算是白天使用,也不碍事。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这是38寸的影像。影像中的细节依然很清楚,不过这是感觉画面的对比度已经有点下降了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夜间(或者白天关窗、关灯的情况下),甚至可以放到70寸。

数码影像新生活:微型投影机配DV

    体验了一把,够炫吧,是不是感觉自己很OUT了。

    当然酷乐视Q2这款LED微型投影仪不仅仅是可以连接DV,它还自带有MP4媒体播放器,也可以通过USB或VGA、AV端口方便连接电脑、游戏机、DVD、电视机顶盒。不过最酷还是用它连接iphone或ipad,3.5寸或9.7寸,移动之中即可立即分享40寸的大画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