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立足三农 扬州农商银行使用星际数字标牌提升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0年11月底,扬州农村信用社全面完成股份制改制,变身扬州农村商业银行(扬州农商行)。成立后,其经营范围进一步扩大,机制也更加先进,为在扬州做大做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立足“三农”,为给扬州的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近日,扬州农商行使用星际数字标牌,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在扬州农商行营业网点安装液晶显示终端,滚动播放各类金融信息及农商行品牌、业务宣传、公告通知等信息,使客户获得更加丰富实用的信息服务,全方位增强业务宣传效果,提升银行营业网点视觉形象。合理利用网点窗口业务办理时间,消除客户排队等待所产生的烦躁心情,提高客户满意度,有效促进银行业务开拓发展,提高银行的科技含量和管理水平,推动扬州农商行的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

    星际网络在长期“银行-客户”互动服务研究的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金融信息发布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行业需求研发了星际数字标牌系统。系统拥有便捷节目制作、绚丽播放效果、严谨流程管理、安全稳定运行、强大扩展功能等多项优势特点,已经广泛应用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浦发银行等银行金融机构。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