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标牌,让年底大促销hold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3 作者:诗婧

    由于2012年春节的较早到来,使得未来的一个月之内,节日连连,圣诞节、元旦、春节接踵而至,众多的商家为了抢占节日市场都开始摩拳擦掌。一直以来,节假日市场都是商家掘金的重要场所,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分的一杯羹,商家都是使出浑身解数,促销宣传妙招不断。其中,数字标牌的应用就是其中一个有力的佐证。

    作为新兴的数字化宣传平台,数字标牌的精准性、大屏幕性以及较强的互动性使其成为信息化时代促销宣传的“美味佳肴”。随着网络信息化的不断发展,网店已经成为实体商场强力的竞争对手,这从淘宝网在“双十一”以及“双十二”疯狂的交易记录就可见一斑。因此,对于实体商家而言,要想博得用户的关注,更加立体化的宣传已成必然。

    在传统的广告宣传中,播放平台都有一定的局限性,如纸质宣传仅限于在公共场所的粘贴,报纸、杂志,电视广告的平台仅仅止步于电视台,这在应对竞争激烈的节日市场显然是不够的。借助数字标牌,信息宣传扩展到了网络世界,室内、户外甚至涵盖到了当前最为普遍的通信工具——手机,有效填补了传统宣传的空白。

    节日市场历来是商家的“必争之地”,各种宣传信息更是铺天盖地,如果没有突出的特色,很容易被忽略,达不到预期的宣传效果。数字标牌的互动性、大屏幕性则可以使得这一问题迎刃而解。通过大屏幕终端的显示,可以给观众较强的视觉冲击力,而互动性则可让消费者主动接受信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节假日的促销互动中,消费者的冲动型消费占有很大的比例。然而,传统的促销信息宣传中,由于无法区分用户群体,导致信息传播具有很大的盲目性,甚至还会被当作泛滥的垃圾信息,让消费者反感。对于商家来讲,这就有损品牌形象,是十分不利的。借助数字标牌的精准性,就可以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数字标牌广告可以选择性的向特定人群推送,在激发用户购买欲的同时,也可以有效降低被当做垃圾信息而忽视的几率,提高促销信息的宣传效率。

    岁末是人们消费的高峰,既是消费者辛苦一年之后的爆发,更是商家营销的最终的冲刺。如果宣传得当,商家就能为过去的一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在社会信息化大潮的引领下,数字信息已经成为人们接受信息的主要模式。因此,通过数字标牌这个新兴的数字化信息传播平台,无疑是最能迎合消费者习惯的。年底促销携手数字标牌,一秒钟变身抢手货,hold住全场!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