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环宇蓝博大屏获得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称号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27 作者:佚名

    2011年环宇蓝博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以及自主创新能力,“大屏幕显示系统”获得北京市政府采购自主创新产品称号,并被录入北京市政府采购创新产品第8批目录中。

    自主创新是科技发展的灵魂,也是企业实现更快更好发展的动力源泉。一个国家没有自主创新,难以在国际地位上争取平等地位,难以获得应有的尊严,甚至难以立足于世界之林,就一个企业来说,没有自主创新,就难以形成企业核心竞争力,甚至丧失参与竞争的资格。因此自主创新是企业生命之所在,企业要想在市场上保持竞争优势,不断开新产品是其发展的重要方向,因此企业必须重视科研投入,注重自主研发,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

    长城非一日之功,创新非片刻使然,走过十年,未来还任重道远,蓝博会秉承原有的创新理念,为祖国科技行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